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猫变身长腿帅哥 日本快递公司魔性CM引热议

黑猫变身长腿帅哥 日本快递公司魔性CM引热议

作为日本最常见的快递公司之一,比来利剑猫宅急便公司迎来了四十周年数念。官方颁发了一段留念影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NEKO FUNJATTA - Dancing Black Cats 正在加载... < >

黑猫变身长腿帅哥 日本快递公司魔性CM引热议

这段视频的BGM是日本驰誉的童谣《踩到猫咪了》,利剑猫宅急便将这首童谣稍微进行了一些改编,酿成了舞曲版。在视频当中,利剑猫宅急便的标识表记标帜性动物利剑猫化身长腿帅哥。视频当中天然少不了利剑猫出镜了,虽然在这个视频当中尚有猫咪钻进纸箱的画面。利剑猫宅急便属于大和运输公司,大和运输的牌号是一个利剑猫叼着小猫的图案。1957年大和运输入手下手与美国的亚莱德·莱斯运输公司一起协作。这家美国公司以“Careful handling”为宣传标语,象征这个口号意义的,是以母猫叼着小猫小心保送的图案作为标识表记标帜。大和运输以为图案中那种毛骨悚然,不伤及小猫轻衔住脖子保送的立场,犹如是隆重搬运顾客托运的货色,这种印象正和公司的宗旨吻合合。于是经由亚莱德公司的同意,并对图案作了进一步的造型设想,改成为而今的利剑猫标识表记标帜,使这个图案给人更具象征性的印象。大和运输又将Careful handling意译为“我就事,你定心”,并以此作为宣传口号。因此,人们又把大和运输称为“利剑猫大队”。

此前利剑猫宅急便公司还曾推出过“猫猫宅急便”的箱子。

黑猫变身长腿帅哥 日本快递公司魔性CM引热议

黑猫变身长腿帅哥 日本快递公司魔性CM引热议

当你收到快递之后,你就可以把这个箱子改形成你家主子的专用车了。

再想想国内的快递公司,若何他们都有一个具体的形象,那会是什么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黑猫警长》《黑猫警长电影版》《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黑猫》《黑猫警长 第一部

上一篇:你的名字。:票房已达91亿 新海诚却称害怕票房过百亿 下一篇:野人都是椰子壳?海洋奇缘: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