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猫登顶!花泽香菜出演角色人气排行榜

黑猫登顶!花泽香菜出演角色人气排行榜

童星出道的花泽喷鼻香菜而今已经是一名出演过多部动画的人气声优。她优美而又充溢治愈感的声线迷倒了不少粉丝。那么,她出演的浩繁脚色中,哪一个才是的粉丝们最喜欢的呢?日本媒体在往年2月10日至2月12日的两天光阴内对500名网友(男女各250名)进行了查询拜访,而今查询拜访效果已经颁发,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起首,名列榜首的是《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中的利剑猫。哥特萝莉利剑猫是一个稍微有点内向又有点立崖岸的美少女,花泽喷鼻香菜自称是一个“抖S”,而利剑猫的性情中也稍微含有一点S的倾向。这个脚色之以是能成为冠军,也许与花泽喷鼻香菜的本性出演有一点关连吧。

黑猫登顶!花泽香菜出演角色人气排行榜

其次,名列第二的是《内心丈量者》中的常守朱。此次花泽喷鼻香菜出演的是一名重新人到精英的公安差人。常守朱在两季动画中的生长引起了粉丝们的共识,而声优花泽喷鼻香菜在描绘脚色性情转变时展现出的实力同样取得了粉丝们的认同。

黑猫登顶!花泽香菜出演角色人气排行榜

再次,并列第三的是《物语系列》中的千石抚子和《伪恋》中的小野寺小咲。这两位都是清纯系的代表,与利剑猫和常守朱的性情一模一样。从这样的查询拜访效果中可以感慨到花泽喷鼻香菜的戏路很宽,无论哪种性情的脚色都能滚瓜烂熟。

黑猫登顶!花泽香菜出演角色人气排行榜

黑猫登顶!花泽香菜出演角色人气排行榜

排行榜前10名如下:

1 利剑猫《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

2 常守朱《内心丈量者》

3 千石抚子《物语系列》

3 小野寺小咲《伪恋》

5 夏洛特·德诺阿《IS》

6 园原杏里《无头骑士异闻录》

7 松实玄《天才麻将少女》

8 春上衿衣《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8 结城美柑《出包王女》

8 七草真由美《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黑猫登顶!花泽香菜出演角色人气排行榜黑猫登顶!花泽香菜出演角色人气排行榜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黑猫登顶!花泽香菜出演角色人气排行榜》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黑猫警长》《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黑猫》《黑猫警长电影版》《黑猫警长 第一部

上一篇:有不满冲我来!ALDNOAH.ZERO:导演答疑 下一篇:细节到位!卖乳达人谈VALKYRIE DRIVE: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