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讯!黑猫将在情色漫画老师:中登场

喜讯!黑猫将在情色漫画老师:中登场

若何要评选最妹控的轻小说,估量良多人会提名《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吧?而这部作品了却之后,原作者伏见司又创作了一部叫做《情色漫画老师》的新作品,而且该作品已经确定动画化了。不外近日一个新的动态传来:该作品当中,将有利剑猫登场。

喜讯!黑猫将在《情色漫画老师》中登场

准确来说,是推特的利剑猫账号发布的动态。该账号透露表现:“从来岁4月入手下手,《情色漫画老师》终于要播出动画了。从niconico直播的动态来看,我们也会稍微登个场的……敬请等候。”因为这条推特已经被三木一马转发,因此可以说是属实的。那么一来,就意味着《俺妹》的脚色都有可能在该作品当中表态了。

喜讯!黑猫将在《情色漫画老师》中登场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很等候!良久没听到喷鼻香菜的利剑猫声线了!”“只要有利剑猫就行了,别让桐乃跟她哥出来啊!”“希望利剑猫能找到幸福吧。”那么究竟结果利剑猫会有若何的透露表现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喜讯!黑猫将在《情色漫画老师》中登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污!美女声优推特提到便便导致掉粉 下一篇:好可爱!从零开始:傲慢魔女人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