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历史!网友回忆因喜欢鲁鲁修跟男友分手

黑历史!网友回忆因喜欢鲁鲁修跟男友分手

2016年对良多的动漫作品而言都是值得留念的。除了《死神/境·界》等作品的了却之外,原创动画《倒戈的鲁鲁修》也已经迎来了开播10周年的留念。为此,今朝有良多的动漫迷都在网络上回首这部作品。近日,一个妹子就泄漏了自身曾经的利剑汗青。

黑历史!网友回忆因喜欢鲁鲁修跟男友分手

しゅい @syuisyui

“当然已经是无所谓的任务了,不外我在10年前的时辰极度痴迷《倒戈的鲁鲁修》。从刚开播的时辰起,我就被鲁鲁修给迷住了,以是每周思索的任务即是期待下一集的播出。因此,对事先交往的男友也失落去了喜好。我们在3个月里完全没有晤面,也没有打德律风,最后我跟他说:‘我有了其他喜欢的人,他是皇族。对不起。’然后分手了。”而她开初还透露表现,自身前若干天跟前男友以及一些配头邂逅了,然后在归去的路上,前男友还问她是不是仍旧在跟阿谁“皇族”交往。效果弄得她无比尴尬。

黑历史!网友回忆因喜欢鲁鲁修跟男友分手

对此,有些网友透露表现:“我也有相同的阅历啊。10年前的时辰除了鲁鲁修之外,我基础无法对任何异性产生豪情。”“之前曾经跟妈妈说我要嫁给鲁鲁修……”虽然,也有不少人觉得啼笑皆非:“这得多中二病啊!”而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由于喜欢一个动漫作品的脚色,从而做出良多的傻事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必有温泉福利?NEW GAME!:特典动画为旅行回 下一篇:日宅:火影:是JUMP史上最有趣的作品之一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