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小心H的黑历史?万圣节绝对不要做什么

不小心H的黑历史?万圣节绝对不要做什么

陪伴着万圣节的到来,一些喜欢玩的动漫迷生怕都在思索要不要弄点花样了吧?而在日本,万圣节也是一种让良多人狂欢的节日。不外无意候在节日里玩过了头,预先就会专程烦恼。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20多岁的女性展开查询拜访,看看万圣节绝对不要做什么任务!

不小心H的黑历史?万圣节绝对不要做什么

【把性感照片发到网上】

“旧年万圣节的时辰,我把自身服装成了极度工口的狱警,而且由于事先太亢奋的关连,把裸露胸部的照片都发到网上了,效果激起了巨大的纷扰……”(27岁/人事)

【过渡喝酒】

“那天我跟配头举行了女子派对,然后就跟泡在酒池里一样地喝酒。越日起来头很疼,也不记取得底发生了啥。整个一天里都是一种肉体恍惚的状态!”(28岁/公司勤务员)

【服装得太没有品位】

“旧年万圣节的服装太没品位了。入手下手我认为其他人也即是随便弄点装饰,效果巨匠都专程当真(汗)。而这么一对比,我就显得专程老土,很丢人。”(25岁/调治师)

【弄丢了可贵物品】

“我在万圣节那天去涉谷玩,效果把钱包丢了!事先人流专程大,疑心即是阿谁时辰被人偷了吧?”(26岁/护理员)

【ONS】

“我们公司里举行了万圣节假面舞会,巨匠都玩疯了。效果那天早晨我跟一个子女H了。不外在那之后,对方老是躲着我……这让我专程悔恨。”(29岁/房地产)

不小心H的黑历史?万圣节绝对不要做什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师:业界根本没有人手应对这么多新番 下一篇:各种后宫男中枪!只是看起来温柔的男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