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学坂本装逼?你有模仿过动漫角色的黑历史吗

学坂本装逼?你有模仿过动漫角色的黑历史吗

出于对动漫脚色的崇拜,有童鞋会仍旧他们的二次元绝招。喜欢孙悟空的会把阳台的晾衣叉当如意棒耍,喜欢邪术少女的会拿着妈妈的擀面杖嘴里念着“变变变”,喜欢装逼王的会拿着一把利剑色雨伞走成之字形。不外仍旧预先总会有一点酸酸甜甜的小羞辱。有日媒对大学生进行查询拜访,你有过仍旧动漫脚色的利剑汗青吗?效果24.6%的人供认自身有过这样的利剑汗青。

学坂本装逼?你有模仿过动漫角色的黑历史吗

【仍旧声音】

“我会仍旧鲁鲁修的声音。”(男生/18岁/大一)

“我仍旧过《天才傻瓜》的口头禅。”(男生/22岁/大四)

“我仍旧过小新的声音。”(男生/22岁/大四)

学坂本装逼?你有模仿过动漫角色的黑历史吗

【仍旧言语体式格局】

“我说过男性用语。”(妹子/18岁/大一)

“我和配头谈天时会仍旧《银魂》冲田总悟的尾音。”(妹子/23岁/研究生)

“我会有心识仍旧动漫脚色的言语体式格局。”(妹子/21岁/大四)

“我喜欢说关西腔的动漫脚色,我是个关东人却有一段光阴每每用关西腔言语。”(妹子/21岁/大三)

【仍旧姿势】

“我会仍旧《钢之炼金术师》爱德华的练成姿势。”(妹子/20岁/大二)

“我小时辰仍旧过奥特曼。”(男生/25岁/研究生)

“我仍旧过《JOJO的奇奥冒险》那种严肃脸。”(男生/22岁/大三)

“我仍旧过《性感侵陵队别传》脚色的绝招。”(男生/26岁/研究生)

【COSPLAY】

“我小时辰每每会穿《魔卡少女樱》的COSPLAY装扮。”(妹子/20岁/大二)

“幼儿园的时辰我每每会COS《美少女兵士》。”(妹子/19岁/大二)

“我会戴着小智的帽子,带着手提水壶(皮卡丘)。”(妹子/21岁/大四)

“我会学《帆海王》路飞那样戴着凉帽。”(男生/18岁/短大、专科)

学坂本装逼?你有模仿过动漫角色的黑历史吗

【仍旧特技或刀兵】

“《龙珠》龟波气功。”(男生/20岁/大二)

“我会用伞来仍旧剑术。”(男生/18岁/其他)

“我崇拜《死神/境·界》,以是廉价了一把斩魄刀。”(男生/21岁/大三)

“我做了一把《帆海王》里的橡胶手枪。”(男生/19岁/大二)

【其他】

“我会仍旧《假面骑士》的姿势。”(男生/22岁/大三)

“大体在小学仍旧初中的时辰,我会和妹妹一起对答《机动兵士高达SEED》的脚色台词。”(妹子/21岁/大四)

“我的刘海剪成了《阳炎眩乱》鹿野修哉的样子。”(妹子/20岁/大三)

“我会给配头加上动漫脚色的昵称。”(妹子/20岁/短大、专科)

学坂本装逼?你有模仿过动漫角色的黑历史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来大姨妈回老家结婚 你用过哪些理由来逃课呢? 下一篇:日宅热议:拯救世界主角和他最后的命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