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惨败?外媒评暑期档最赔钱作品TOP5

迪士尼惨败?外媒评暑期档最赔钱作品TOP5

暑假已经由去,代表暑期档的片子大战也告一段落。比来网友们评出了暑期档最赔钱的片子TOP5。从名单上来看,五部作品当中有三部都是迪士尼的作品,看来迪士尼的这个暑假并欠好过。

迪士尼惨败?外媒评暑期档最赔钱作品TOP5

《宾虚》

片子告诉了古罗马时代犹太贵族宾虚遭石友倒戈灭门沦为奴隶,就此踏上了漫漫复仇之路的故事。《宾虚》不单票房个体,也由于是经典翻拍而被浩繁片子粉丝诟病。

《吹梦巨人》

故事告诉了小孤女索菲碰见一位喜欢收罗好梦的“好意眼儿巨人”,并为了阻止其他巨人吃人联手回护人类世界的故事。外媒估量这部片子会让迪士尼吃亏9000万到1亿美金。

《爱丽丝梦游瑶池2:镜中奇遇记》

片子告诉了告诉了女船主爱丽丝受到理睬呼唤重返瑶池,为了挽救配头疯帽匠而偷走“超韶光魔球”,并因此展开了一段关于爱与寻找的冒险故事。据悉,迪士尼在这部片子上大约会吃亏6500万美金。

《捉鬼敢死队》

片子翻拍自1984年的同名经典片子,然则由于在最新版中将副角们都换成了女性而被浩繁粉丝诟病。依照外媒估量,这部片子大约蚀本7000万美金。

《彼得的龙》

故事告诉小男孩彼得为逃离贪欲的怙恃而离家出走并在路上结识了妙妙龙,并一起飘泊的故事。片子翻拍自迪士尼的经典动画《妙妙龙》。

对于这份榜单,良多网友纷纭透露表现这些片子自身都没有去片子院看过:“翻拍什么的真的很无聊啊。”“仍旧喜欢看新故事。”“《捉鬼敢死队》真的是专程毁经典。”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

上一篇:日宅热议:为何自古工科多死宅? 下一篇:恐怖!生化危机:与彩虹乐队合作 乐队成员变丧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