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将推出冰雪奇缘:后续短片

迪士尼将推出冰雪奇缘:后续短片

迪士尼在美国外地工夫本周二发布了《冰雪奇缘》的短片方案,这部名为《Frozen Fever》的短片将由原班人马打造,克里斯·巴克和珍妮弗·李也将回归执导该片,定于2015年秋季上映。奥斯卡原创音乐奖取得者罗伯特·洛佩兹与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操刀原创音乐。

迪士尼将推出《冰雪奇缘》后续短片

目前,一部无关《冰雪奇缘》的电视纪录片《The Story of Frozen: Making a Disney Animated Classic》正在美国ABC电视台播出,这条短片的音讯正是经过这部电视纪录片对外界传达的。

值得阐明的是,这部短片并算是《冰雪奇缘》的续作。依据迪士尼发布的故事纲要,几位《冰雪奇缘》中的人气角色都会回归,当然也包括可恶的“雪宝”。《冰雪奇缘》目前寰球票房超越12亿美元,影片民间蓝光碟的销量也屡破纪录。

故事纲要:

为了迎接安娜公主的生日,艾莎女王和克斯托夫要给她举行一个最完满的生日晚宴。可是女王的冰雪才能仿佛又要失控,这场派对有可能变成一次危机。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

上一篇:十月番绿林女儿罗妮娅:出演声优公布 下一篇:华纳超级英雄计划曝光 多部电影准备开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