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公布狮子王:续作TV动画项目

迪士尼公布狮子王:续作TV动画项目

《The Lion Guard》,这是迪士尼早先宣布了其最新的TV动画企划。这一标题还是会让许多人想到迪士尼的名作,历史上戏院售票处无上的2D动画《兽王王》(The Lion King)。似的,本作正是永不磨灭经典《兽王王》的续作。迪士尼最近几天刊发,《兽王王》续作《The Lion Guard》以前起头制作,制作将由迪士尼ABC旗下的DITA(迪士尼电视动画)团队充当。迪士尼表示意思本片的指标看客群为2-7岁的孩子(youngster)和家子。

 迪士尼揭晓《兽王王》续作TV动画项目

动画制作人福特·莱利(Ford·Riley)将负责本作的执行制片人,其代表作为艾美奖获奖动画《专门特地探员奥苏熊》。曾执导安妮奖获奖动画《杰克和梦幻岛海匪团》的哈维·帕金斯(Howy·Parkins)将负责本作的导演。充当过2013年米耗子电视动画的克里斯多夫·威利斯(Christopher·Willis)是本片的作曲人。

本作的扫边是一群尽力尽量于保护它们的领土的植物。这些个植物自诩为“光彩王国”(pride lands)的子民。它们的首脑是凯傲(kion),辛巴和娜娜的次子。这群充当保卫光彩王国的植物的涵盖充满自信的猎豹,勇敢没有畏惧的蜜獾,聪颖英明有远见的白色的鹭和牵肠挂肚的河马。大家相熟的《兽王王》角色们也会出场,比喻彭彭,丁满,沙祖,拉飞奇,木法沙。辛巴和娜娜的大女孩子,光彩王国日后的女国王,凯傲的姐姐琪拉雅也会是本作的关紧角色。

据悉,这部新作将涵盖一部电视电影和传统的电视动画。电视电影将于2015年十一月在迪士尼小儿童频带提早上映。而平常的上映将从2016年元月起头。迪士尼表示意思还表示意思,一套新的《The Lion Guard》角色七巧板将会在动画播放在这以后开售。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

上一篇:“全日本动画歌曲大赛”冠军组合诞生 下一篇:天体原理:发新视觉图及追加新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