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将拍真人版狮子王: 奇幻森林:导演操刀

迪士尼将拍真人版狮子王: 奇幻森林:导演操刀

比来迪士尼要翻拍的真人版动画片子可真不少。从《美男与野兽》到《小才子鱼》,每一部都是童话经典。近期,外媒爆料迪士尼又筹备将《狮子王》翻拍为真人版片子。今朝,建筑方已确定将由《奇幻丛林》导演乔恩·费儒操刀这部影片。

迪士尼将拍真人版《狮子王》 《奇幻森林》导演操刀

据迪士尼方面泄漏,恰是《酣睡魔咒》《灰女士》《奇幻丛林》等真人片子的顺遂,才促成了此次《狮子王》项方针敲定。真人版《美男与野兽》无疑是来岁最令人等候的片子之一,而真人版的《狮子王》也将像该片一样,沿用动画片里的经典桥段。

今朝,新《狮子王》具体拍摄形式尚未颁发,迪士尼声明只讲到要“从新塑造”。有说法称是真人片子连系CG,但原版里不是人类做副角,新版里的动物或将运用大量CG塑造。今朝,官方并未泄漏相关具体信息。

1994年的《狮子王》被视作迪士尼最经典的动画片之一,告诉了小狮子辛巴在父王木法沙承受叔叔刀疤摧残后,独自走上生长和复仇的故事。影片在举世创下近9.7亿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4.7亿元)的票房神话,并一举拿下1995年奥斯卡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两项大奖,原声销量大碟更是高达1400万张。

迪士尼将拍真人版《狮子王》 《奇幻森林》导演操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

上一篇:专治颈椎病!奇异博士:曝魔法师角色海报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现今的人类军事水平打得过哥斯拉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