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有哪些工作动漫美少女们不能做?

还有哪些工作动漫美少女们不能做?

过去提及启示游戏,巨匠必然会想到在一个龌龊局促的情况里,一群糙男子汉大丈夫对着电脑屏幕昼夜奋战的场景,然而7月的人气番《NEW GAME》中却让巨匠惊奇地发现,萌少女不仅能做糙男子汉大丈夫的任务,并且还让人觉得又萌又工口。那么在而今的动漫作品中尚有什么萌少女们不克不及做的任务吗?近日,日本网友对此进行了谈判。

还有哪些工作动漫美少女们不能做?

1: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看了《NEW GAME》才知道原本萌妹也可以做启示游戏的任务,巨匠来说说动漫的美少女尚有哪些任务是不克不及做的?譬喻相扑吗?

2: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特殊取销员。(注:特殊取销员的重要任务是取销有人过世的房子,清算长逝现场。)

3: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跟长逝有关的任务的话,我觉得是葬仪屋。(注:葬仪屋正确来说是经营殡仪业务的商家。)

7: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

葬仪屋是个挺有故事的职业啊,我还挺想看美少女去经营殡仪馆的,这个可以有。

10: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放印子钱的公司。(企鹅娘:若何印子钱公司里都是萌妹的话,业绩应该会很不错的样子。)

13: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10

若何是像《暗金丑岛君》里那样的让美少女来经营,我觉得可行!

17: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大总统。(企鹅娘:想象一下再一个萌妹的国家里,最可爱的妹子成为了大总统……尚有人说不成行吗?)

16: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不是陪酒女,而是真枪实弹上的J女,这个绝对不成。(企鹅娘:……这个到那边都不成吧?)

9: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AV建筑公司的欢送员之类的任务,负责解答男性客人的工口问题。

11: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垃圾收罗职员,这个职业犹如在动画里连男性都没有做过。

看完日本网友的列举,巨匠还能想到什么动漫萌妹不克不及做的事吗?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韩国月光宫殿:涉嫌抄袭千与千寻: 下一篇:话题:为何动漫从业者身体频繁出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