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有6期!旋风管家:即将正式说再见

还有6期!旋风管家:即将正式说再见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的长篇作品《旋风管家》进入最终章的动态。而最终章天然意味着距离终局已经不远了。近日,依照网络偷跑图片动态,再过6期的光阴,这部作品将正式跟我们说再见。

还有6期!《旋风管家》即将正式说再见

从图片的左下角可以看到“距离完毕……尚有6期”的字样。若何依照正常速率的话,我们差不多会在往年4月尾的时辰正式跟它说再见。而从近期剧情的透露表现来说,貌似也有着各类各式的神展开,包罗衣着圣诞装的会长正在跟仇人战斗的剧情等,也算是给此前常年慢节拍的故事减少了一枚猖狂的策划机了吧?

还有6期!《旋风管家》即将正式说再见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好吧,SUNDAY第二龟龄的作品终于要完毕了。”“原本还没了却啊,我记得自身在09年的时辰就不太想看了。”“赶忙完毕吧,作者可以定心打舰娘了。啥时辰拉着青山刚昌一起了却啊?”而关于这部作品的终局透露表现,让我们连续存眷吧!

《旋风管家》是一部爱情悲剧类作品,告诉绫崎飒身负一亿五千万日元的庞大债务,而三千院凪愿意为他承当债务,但前提是让他成为自身的管家,两人从此开展一段奇奥管家照顾有着阿宅兴趣的傲娇巨细姐的故事。

还有6期!《旋风管家》即将正式说再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认为哪些角色是猪队友 下一篇:选择吧!小林的实力跟10亿日元你要哪一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