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确定了!樱桃小丸子:剧场版9月23日国内上映

确定了!樱桃小丸子:剧场版9月23日国内上映

比来若干年来,我们看到了良多知名动画的剧院版作品被引进到国内的动态,因此良多动漫迷在自身的乡村就能看到日本的动画片子了。而作为不少人的童年经典,《樱桃小丸子》此前也确定会被引进到国内。近日官方正式确定:作品将于9月23日正式上映。

确定了!《樱桃小丸子》剧场版9月23日国内上映

本次剧院版的官方正式名称为《樱桃小丸子 来自意大利的少年》,而且官方还运用了“9月23日丸子回来”的字样。而在颁发的两张海报上,以小丸子为首的脚色也都带着亲切的笑貌,犹如让我们想到了过去守在电视机前的阅历。

确定了!《樱桃小丸子》剧场版9月23日国内上映

确定了!《樱桃小丸子》剧场版9月23日国内上映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太好了!必然要去看!”“当然票房可能不会太理想,然则总得支撑一下。”“话说《帆海王》跟《柯南》的剧院版有动态了吗……”而关于本次剧院版在国内的应声,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樱桃小丸子 来自意大利的少年》告诉了这样的故事:来自外洋的孩子访问了小丸子的异乡,而小丸子带着他们一起随处观赏。这个中,意大利少年安德烈爱上了小丸子,而且跟她广告,那么两人究竟会有若何的生长呢...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御宅族对动画作画太挑剔!如何看待二次元看脸的风气? 下一篇:网友:瞬间移动能力是不是特别可怕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