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瓶装旧酒!咕噜咕噜魔法阵:新动画确定为重制版

新瓶装旧酒!咕噜咕噜魔法阵:新动画确定为重制版

卫藤浩幸原作的漫画《咕噜咕噜邪术阵》不久前宣布时隔17年再度动画化,日前该动画的声优也已经颁发,配音威望方面调换了新声优,而故事究竟是新料仍旧炒冷饭也极度令人存眷。昨天(2月2日)官方泄漏了新动画内容方面的谍报。

新瓶装旧酒!《咕噜咕噜魔法阵》新动画确定为重制版

依照官方推特的说法,这次推出的动画既不是以前的续篇,也不是“2”的动画,而是告诉从原作第1卷第1话中尼克和柯柯丽两人的相遇入手下手的动画。也即是说时隔17年再度动画化的作品是从头入手下手的重制版。据悉,该动画的宣传视觉图将在2月10日发售的《月刊少年GANGAN》3月号中初度颁发,这部动画将以若何全新的面貌浮现极度值得等候。

新瓶装旧酒!《咕噜咕噜魔法阵》新动画确定为重制版

《咕噜咕噜邪术阵》是卫藤浩幸创作的以搞笑为主的邪术冒险题材漫画,其内容情节多以电子游戏为参考。故事告诉了300年前被封印的魔王纪力再次重生,副角尼克和柯柯丽须协力再次把纪力封印。沿途上二人路经差异的村落,接触差异的人,并透过修行晋升品级。由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1994年播出第1季,共45集;2000年播出第2季,共38集。置信这部动画也是不少漫迷的童年记忆,关于新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新瓶装旧酒!《咕噜咕噜魔法阵》新动画确定为重制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SAO了!巴麻美学姐手办诱惑力惊人 下一篇:真爱的标准!什么样的妹子能紧紧抓住男性的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