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学生实用吗?喵帕斯等身大手办确定发售

小学生实用吗?喵帕斯等身大手办确定发售

说到日常系动画的代表,或许不少人会提名《悠哉日常大王》。而这部作品顺遂的一大因由,即是塑造了以“喵帕斯”为口头禅的宫内莲华。这个死鱼眼小学生的形象也早已深切民心。不外近日官方宣布了一个颇为奇怪的企划:将发售喵帕斯的等身大手办。

小学生实用吗?喵帕斯等身大手办确定发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个手办高度大体是125cm旁边,跟喵帕斯本人一致。而画面上的她背着血色小书包,拿着笛子,脸色仍旧自始自终地可爱。今朝官方确定建筑方为PMG,而预约就将从这个炎天入手下手。虽然了,究竟是等身大的手办,价值天然不菲。依照官方颁发的价值,大体为79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万元)的样子。看来只有土豪才买得起了。

小学生实用吗?喵帕斯等身大手办确定发售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这个器械买归去究竟有啥用,只能被当成反常吧?”“有这个价值我宁肯买有效性强的娃娃……”“到时辰买的人,必然会买一送一取得‘反常萝莉控’的绰号吧?”那么究竟结果这款手办的销量若何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这个很二次元!竹达彩奈新专辑11月发售 下一篇:好同情!ENDRIDE:活动没人去砍掉7成的座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