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增帅哥1枚超级恋人2:播出时间已确定

新增帅哥1枚超级恋人2:播出时间已确定

《超等情人(SUPER LOVERS)》是依照阿部美幸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动画,由Studio DEEN建筑。第1季动画于2016年4月播出后,就受到了良多不雅观众的喜爱。比来官方终于宣布《超等情人》第2季动画将于来岁1月12日播出,同时还颁发了新增人物以及主题曲信息。

新增帅哥1枚《超级恋人2》播出时间已确定

《超等情人》第1季中,无论是长相帅气、带人躁急有礼的海棠晴,仍旧成熟独立、有时别扭的海棠零,亦或者是海棠亚树与海棠莳麻这对双胞胎兄弟,都备受不雅观众的喜爱。在短短的10话中,这4个性情迥异的男子汉大丈夫就已经圈粉无数了。比来官方终于宣布《超等情人》第2季将于2017年1月12日播出,腐男腐女们又可以做好追番的筹备了。对腐女们而言,果真新年与腐番最配啊!

新增帅哥1枚《超级恋人2》播出时间已确定

新增帅哥1枚《超级恋人2》播出时间已确定

第2季《超等情人》的主题曲演唱者与第1季一样。OP由矢田悠祐演唱,ED由海棠4兄弟即他们的声优,皆川纯子、前野智昭、寺岛拓笃和松冈祯丞演唱。不单如斯,第2季中还将新增一位重要脚色斯波夏生,其声优是佐藤拓也。置信巨匠已经急不成耐地想要不雅观看该动画了吧,那记得在来岁准时收看《超等情人》第2季哦。

新增帅哥1枚《超级恋人2》播出时间已确定

新增帅哥1枚《超级恋人2》播出时间已确定

《超等情人》第1季告诉了海棠晴与海棠零这对非血缘兄弟之间含混的豪情故事。被“母亲病危”的动态骗到海外的高中生海棠晴,在那里倏忽认识了名叫海棠零的男孩子。海棠晴拼命地垂问着谁的话都不听的野生儿海棠零,而海棠零的出生犹如也是一个奇奥。在海棠零终于能入手下手接近自身时,一场笑剧发生在海棠晴身上。5年后,长大了的海棠零再次碰见了海棠晴,他们之间将会生长成一段含混的豪情故事。

新增帅哥1枚《超级恋人2》播出时间已确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子还是神乐? 银魂:官方联动连衣裙发售 下一篇:航海王×熊本熊 尾田为建设家乡熊本县出新企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