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哥斯拉超EVA! 网友喊话庵野快出EVA:第四部

哥斯拉超EVA! 网友喊话庵野快出EVA:第四部

此前被称为“往年日本真人片子票房最强利剑马”的《真·哥斯拉》今日票房打破了53亿,凌驾了导演执导的另一部作品《新世界福音兵士新剧院版:Q》。

哥斯拉超EVA! 网友喊话庵野快出《EVA》第四部

哥斯拉超EVA! 网友喊话庵野快出《EVA》第四部

今日下昼,《真·哥斯拉》片子官方推特发文:《真·哥斯拉》今朝票房已经打破了53亿,凌驾了《新世界福音兵士新剧院版:Q》,带动人数也逾越了350万人。《新世界福音兵士新剧院版:Q》也是导演庵野秀明的作品。《新世界福音兵士新剧院版:Q》是由摩砂雪、鹤卷和哉和庵野秀明奇特执导的《新世界福音兵士》新剧院版系列的第三部。这部《新世界福音兵士新剧院版:Q》的最终票房是52亿。《真·哥斯拉》片子票房可以轻松凌驾前者,粉丝们以为这也算对这部片子的另一种必然。此前《真·哥斯拉》的片子发布会上庵野秀明导演曾经为迟迟没能建筑出《新世界福音兵士新剧院版》第四部而报歉,而粉丝们也期望在《真·哥斯拉》建筑完成之后能听见庵野秀明入手下手建筑第四部的相关信息。如今《真·哥斯拉》的票房凌驾了自身的旧作,不知道导演能否会入手下手静下心来建筑《新世界福音兵士新剧院版》系列的第四部了呢?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迪士尼推出反派蛋糕 捣蛋鬼们居然怎么萌 下一篇:不只掀裙子 日网友吐槽漫展上的变态行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