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哥斯拉六十年纪念大选举即将开始

哥斯拉六十年纪念大选举即将开始

作为东洋特摄电影的金字塔,“哥斯拉”间隔出生之日起曾通过来60个年头了。况且在昔年7詜聕还将由好莱坞推出系列最新作品《GODZILLA》,能够说在2014年还是充满了话题。

而在系列走过的60年月历史之中,出生了千千万万给看客留下浅显不深奥印象的作品。不仅是哥斯拉,王者基多拉、摩斯拉、迷你拉、机械哥吉拉等等怪兽都充满了吸引力,而这些个怪兽的粉丝想必也有不少吧?额外关于看客们而言,老一代的人一定会重视昭和版哥斯拉,然而上年纪人则会偏向于平成哥斯拉以及本百年的哥斯拉作品了。

 哥斯拉六十年记念大选举将要着手

为了评定比较出大家心里最心爱的哥斯拉,最近几天东洋电影业余频带展开了一次专属流动。这就是通过大家投票来决议“最佳哥斯拉作品”的“哥斯拉总选举”。

投票对象为哥斯拉系列的28部电影,粉丝们将从其中选出它们以为最棒的一个。况且非官方的还打出了“由哥斯拉的粉丝们决议、为了哥斯拉的粉丝而举行的百年盛大的典礼”这么的口号,可以称作噱头十足。而从五月五号起头,非官方的将正式承担大家投票。而这仅只是第1轮投票,沿袭方案,在首轮投票之中将从28部作品里用筛子选出票数无上的4部。当这4部作品决议在这以后,还将从六月下旬起头就这些个作品施行最后的投票。

至于最后后果,东洋电影业余频带方案于七月十九号后半晌17点的“哥斯拉总选举THE☆BEST哥斯拉 最后后果宣布”的直播之中正式刊发。到时候由粉丝们评定比较出的最佳哥斯拉影片儿就将浮出水面了。况且在节目之中,除开负责裁定委员长的松尾贵史之外,还将有4名哥斯拉的骨灰粉丝登台亮相。看得出到时候的气氛必将十分兴奋激动。关于哥斯拉粉丝们而言,这相对是不由得失去的企划吧。

“哥斯拉总选举”

【投票工夫】

首次投票:五月五号(周一·节日)~六月二十二号(周日)24点

最后投票:预约六月下旬~七月十九号(周六)

相关动漫:

上一篇:俺妹:作者新小说将推出漫画版 下一篇:漫画罗马浴场:真人版欧洲获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