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自卫队太没用,日本网友想办法在现实中制服哥斯拉

自卫队太没用,日本网友想办法在现实中制服哥斯拉

哥斯拉是怪兽圈的驰誉IP,人家纵横影坛多年,隔一段光阴就重生一次。面临在实践中若何屈服哥斯拉的问题,之前日本自卫队给了一个搞笑的说法。即是像猎杀熊一样先找猎友会,不成找差人,再不成再找他们。面临如斯不严肃的官方说法,日本网友们只好自身动手啼饥号寒了。有网友解释了为什么特摄片会运用高楼大厦崩塌所形成的地动限止住哥斯拉的举措。

自卫队太没用,日本网友想办法在现实中制服哥斯拉

在特摄作品中会有待遇破碎摧毁高楼大厦达到限止怪兽举措的画面,在连飞机坦克都不起作用的环境下,为什么会用高楼大厦的屈服体式格局呢?实践上超等高楼大厦所处的职位地方具有举止、转换能量的作用,运用妥善就会酿成巨大的能量。这位网友举例,在911事变中,世贸双子塔受到侵陵后倾圮,效果形成了震级2.2的地动。若何一栋高达400米的高楼大厦遭到待遇破碎摧毁,相当于用30万吨重量砸在怪兽身上。

自卫队太没用,日本网友想办法在现实中制服哥斯拉

将身高100米,体重2万吨至4万吨的怪兽若何成身高150厘米,50公斤重的人类,若何用相当于其身高4倍,相当于其体重6倍的货色,即高6米,重300公斤的货色砸向对方,那岂论是何等强健的人乡村被撞得脑震荡。怪兽由于皮肤很厚,坦克的炮弹对其不起作用,因此只能想方法用巨大的重量、极高的速率将其放倒,再由自卫队对其进行继续侵陵。

自卫队太没用,日本网友想办法在现实中制服哥斯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GATE 奇幻自卫队》《GATE奇幻自卫队

上一篇:声优工作太辛苦!田中一成因病去世 下一篇:欧美网站秋季番评分榜出炉 夏目友人帐:获第2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