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幽游白书:拿下5万票 人气投票过少反而沦为笑柄

幽游白书:拿下5万票 人气投票过少反而沦为笑柄

想要若何证明一部漫画顺遂,最直不雅观的因素即是发卖量了。那么除了须要费钱采办外,尚有什么体式格局能分析它的人气呢?这生怕即是脚色的人气投票了。加入投票的人数就可以客不雅观地反映出该作品的人气。若何加入投票的人数多,也可以扩鸿文品的影响力;若何投票人数太少的话,反而成了人气不够的证据,落为他人笑柄。

《幽游白书》拿下5万票 人气投票过少反而沦为笑柄

日本人气漫画家濑尾公治的漫画作品《CROSS OVER》,曾在网上举行了一次黑暗投票举止,然则从投票效果来看,真有点惨不忍睹,加入投票的人数居然只有百来人。第一名也只取得了区区37票,确切是人气惨然。

《幽游白书》拿下5万票 人气投票过少反而沦为笑柄

不外跟着漫画的更新,粉丝数目也发生了惊人的更动。在随后的网络投票中,加入人数暴增,第一名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数。算是挽回了颜面,不外这也可以显着地看出加入投票的人数与作品人气有极度大的关连。

《幽游白书》拿下5万票 人气投票过少反而沦为笑柄

个中最好的例子即是从1990年入手下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超高人气作品《幽游黑书》。昔时加入投票的人数就多达5万人 ,第一名的飞影拿下了20767票。由此可见昔时人气作品的吸引力真长短统一般。

《幽游白书》拿下5万票 人气投票过少反而沦为笑柄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幽游白书

上一篇:花泽香菜是爱哭鬼?配音角色全为败者组为哪般 下一篇:能打又火辣 日本网友票选欧美游戏最可爱女主TOP1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