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幽游白书:开设动画25周年纪念官网 公布新视觉图

幽游白书:开设动画25周年纪念官网 公布新视觉图

依照日本知名漫画家富坚义博创作的人气漫画作品《幽游黑书》于1992年推出了TV动画,往年将迎来该作动画化25周年数念,今日(3月25日)动画开设了官方网站,并颁发了新视觉图及周边商品等谍报。

《幽游白书》开设动画25周年纪念官网 公布新视觉图

《幽游黑书》是富坚义博创作的少年漫画,1990年至1994年将在集英社旗下知名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共出书19卷漫画单行本。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1992年10月至1995年1月播出,共112集。今日该动画加入了正在东京举办的“东京国际动漫展2017”的展出,展会上披露了幽助、桑原、藏马、飞影4人身穿西装的新视觉图,时隔多年看到这些脚色让粉丝们感慨极度感动。

今朝官方宣布将推出《幽游黑书》TV动画25周年数念的周边商品,包罗挂画、徽章、钥匙扣、附带徽章的化装包等,采办2种商品还能随机附送脚色贴纸。这些商品将于4月26日入手下手发售。

《幽游白书》开设动画25周年纪念官网 公布新视觉图

《幽游白书》开设动画25周年纪念官网 公布新视觉图

其它,《幽游黑书》TV动画25周年数念的官方网站也于今日开设,置信往年官方必然会有更多新举措,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动画25周年数念举止的后续谍报。

《幽游白书》开设动画25周年纪念官网 公布新视觉图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幽游白书

上一篇:话题:和刚出场时画风完全不同的角色 下一篇:终物语:新作TV动画将于今夏开播 公布预告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