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背锅?日福利院杀人案凶手母亲是血腥恐怖漫画家

漫画背锅?日福利院杀人案凶手母亲是血腥恐怖漫画家

7月26日凌晨,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残疾人福利院“津久井山百合园”发生了震惊日本的杀人案,凶手植松圣持刀突入福利院肉搏残疾人,形成45人死伤。案件发生后,日本媒体接续起底凶手的出生,今日(8月3日)有日媒报道称植松圣的母亲是血腥可怕漫画家。

漫画又背锅?日福利院杀人案凶手母亲是血腥恐怖漫画家

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植松圣的父亲是一位小学老师,而他的母亲则是可怕漫画家,两人曾经是同窗,大学卒业不久后就结了婚,并生下了儿子植松圣。据植松圣的同窗泄漏,其双亲都对他极度钟爱。

有记者翻出了植松圣母亲曾经画过的可怕漫画作品,那是一篇在上个世纪90年月刊行的可怕漫画月刊杂志上登载的漫画,故事内容是从读者中召募来的可怕体验。漫画中描写了某位少女在其母亲的家中住宿,效果枕边却浮现了一个女性。漫画里这样描述:“那是一个衣着被染红的连衣裙,全身是血的女人……”漫画里还可以看到女人的肩膀、额头都流着血,裸露狰狞的笑貌看着少女,随后这个女人又倏忽消失落了……

这个报道也很快引来了良多日本动漫业界人士及御宅族的不满,以为这个报道意在透露表现由于母亲画可怕漫画才导致儿子杀人。知名女声优渡边久美子对这个报道评论道:“‘立功嫌疑人的母亲是血腥可怕漫画家’真是让人难以吐槽,这就跟追溯到若干个世纪以前,指责日本人‘你们的祖先都是血腥的猎头族’一样。”

日宅们也应声激烈,评论道:“这是在给限止漫画找理由吗?”“囚徒母亲画可怕漫画,以是要把可怕漫画禁了;囚徒会看电视,以是要把电视禁了;囚徒会吃米饭,以是要把米饭禁了;囚徒还会呼吸,以是连呼吸都要禁了。”“立功的人是日本人,以是我们应该限止所有的日本人。”“跟可怕漫画完全没有关连好吗。我感觉仍旧怙恃太宠孩子形成的。”“这个报道什么意思啊?依照这个逻辑,那老画流血人类的尾田荣一郎不即是个大坏蛋吗?原本人家是矢吹健太朗才是大神啊。”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画家与助手们OVA》《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搞笑漫画日和3》《漫画少女》《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网友直呼太催泪!一周的朋友:特报视频哭倒一片 下一篇:全靠运气?“圣地巡礼”效应并不被看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