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KE48”熊崎晴香推荐:三大感人少女漫画

“SKE48”熊崎晴香推荐:三大感人少女漫画

而今日本艺人都喜欢与二次元话题沾边,爱看动漫爱打游戏能吸引更多阿宅粉丝。女子偶像小我“SKE48”成员熊崎晴喷鼻香就黑暗过自身喜欢的作品,《利剑子的篮球》为她开启少年漫画的大门,她还喜欢看《飙速宅男》和《东京吃货》。此次她要为巨匠举荐她以为最动听的三部少女漫画,分袂是《闪灼的恋爱》与《昼行闪灼的流星》《最后的游戏》。

“SKE48”熊崎晴香推荐:三大感人少女漫画

《闪灼的恋爱》(作者:咲坂伊绪)

“SKE48”熊崎晴香推荐:三大感人少女漫画

该漫画由集英社出书,10卷了却。故事告诉可爱娴静的女副角仁菜子从没谈过爱情,直到碰见了校草莲……真人片子由广木隆一执导,福士苍汰与有村架纯主演。熊崎晴喷鼻香称自身最喜欢的漫画男副角即是这部漫画里的莲,他是小我见人爱的大帅哥,既纯粹又温顺。她最喜欢的场景是莲与女配头分手,向仁菜子广告,而仁菜子也被其他男生广告了。仁菜子说不克不及以含混的脸色与莲交往,但她却坐在莲身边。

《昼行闪灼的流星》(作者:山森三喷鼻香)

“SKE48”熊崎晴香推荐:三大感人少女漫画

故事告诉高一少女与谢野雀与狮子尾老师以及近邻桌男生马村之间的三角爱情关连,13卷了却。熊崎晴喷鼻香透露表现女副角和马村手牵手的局面让人酡颜心跳,这个男生老是鼓动勉励她,支撑她。老师也站在女副角角度上谢绝了她的广告。

《最后的游戏》(作者:天乃忍)

“SKE48”熊崎晴香推荐:三大感人少女漫画

这是天乃忍在黑泉社《LaLa》上连载的漫画,今朝有9卷。故事告诉完美少年柳尚人与转校生九条下赌注,若何自身赢了就给对方戴上戒指。熊崎晴喷鼻香透露表现柳是个有钱又聪明的大帅哥,某天由于朴素女副角的转校被夺去了检验第一名的宝座,体育也赢不了她。但在不知不觉间,竞争关连酿成了单恋,一直继续到大学。到了大学时,九条也对柳产生了好感但柳却不知道。柳确切太纯情了,看完故预先好想谈场这样的爱情。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知性魅力!井口裕香新专辑确定于7月发售 下一篇:星云奖获得者开喷:逆转裁判:简直渣剧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