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我妻同学是我的老婆:迎来完结

漫画我妻同学是我的老婆:迎来完结

于9月24日出售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出版)第四十三期刊载了《我妻同窗是我的老婆》(原名:我妻さんは俺のヨメ)的最终回,至此该作品正式迎来结束。《我妻同窗是我的老婆》由藏石悠和西木田景志联结创作,藏石悠担任故事创作,而西木田景志则担任作画。

漫画《我妻同学是我的老婆》迎来完结

《我妻同窗是我的老婆》是一部科幻性恋爱悲剧类漫画作品,讲述女子高中生青岛等,忽然有一天发现了本人领有看到十年当前的才能,在将来的世界里,他发现全校第一的美少女我妻亚衣居然成为了本人的老婆。青岛和同样不受欢送的冤家伊东、小松等人阐明这件事,可是却没有任何人置信他。为了最终完成本人与我妻同窗的婚姻,以及解救好友们的各种危机事情,就这样,知晓将来的青岛,和我妻同窗与损友们的搞笑故事开端了。

这部作品从2011年9月开端,在漫画杂志《Magazine SPECIAL》第十期上连载,2012年9月移籍至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整个连载继续工夫约为三年。漫画单行本至今为止曾经出售了十二卷,最终第十三卷方案将于往年的10月17日出售。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1》《漫画赌徒》《漫画少女》《电器街的漫画店》《搞笑漫画日和3

上一篇:剧场版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新PV曝光 下一篇:向金元寿子发问!粉丝最想知道的50件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