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特遣队:小丑女或将拍独立电影!蝙蝠女来助阵

X特遣队:小丑女或将拍独立电影!蝙蝠女来助阵

前期,DC漫改鸿文《X特遣队》在北美上映后,当然口碑扑街,但票房逆势走红,截至今朝,该作举世票房密切7亿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6亿元)。而剧中反派脚色小丑女哈莉·奎茵也博得一票粉丝的喜爱。近日,有动态称小丑女或将拍摄独立片子。

《X特遣队》小丑女或将拍独立电影!蝙蝠女来助阵

据外媒爆料,饰演小丑女的玛格特·罗比已经与华纳签定了新的条约,设立哈莉·奎茵的片子项目。若何听说为真,那么玛格特·罗比不单将成为小丑女独立片子的副角,同时还会成为该片的执行建筑人之一。据悉,这部独立片子将完全由DC女性漫画脚色担负主要脚色,包罗蝙蝠女和猛禽小队在内的女俊杰们很可能在影片中表态。这是要和漫威超等女性俊杰“惊讶队长”对抗的节拍吗?

《X特遣队》小丑女或将拍独立电影!蝙蝠女来助阵

其它,有传言称《X特遣队2》将会在小丑女的独立片子之后推出,而在续集中哈莉·奎茵将身着标识表记标帜性的宫廷小丑装扮。这一切还并未取得DC官方的证实。腾讯动漫将对此继续存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抢钱升级!精灵宝可梦Go:将登陆安卓智能手表 下一篇:又是山寨!国产超级马里奥盒子制造:登陆Steam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