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蝙蝠侠:独立新电影定名 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

蝙蝠侠:独立新电影定名 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

早前,华纳就曾宣布将与本阿弗莱克奇特启示《蝙蝠侠》独立片子,然而,因为脚本问题,该项目一度被停顿。近日,有动态爆料称,《蝙蝠侠》独立片子项目已启动,该项方针片名就叫《蝙蝠侠》,并由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

《蝙蝠侠》独立新电影定名 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

据悉,本阿弗莱克因扮演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而被更多的影迷所熟知。近日,他在接收媒体采访时称:“我觉得这部片子就叫《蝙蝠侠》(The Batman),最少而今我们是这么定的,也许还会改吧。而今我们还在写脚本,一切进展成功,我相当等候。”

据悉,《蝙蝠侠》独立片子将聚焦阿卡姆疯人院。因片子版蝙蝠侠为成熟期,以是阿卡姆疯人院的反派配备可能差异,但布鲁斯韦恩仍旧将大战众反派,譬喻小丑、企鹅人、双面人、谜语人、哈莉,虽然还包罗本片大反派“丧钟”,这个脚色由“狼叔”乔曼根罗尼饰演,当然还不清楚他为何牵扯阿卡姆疯人院,不外可能像动画版为阿曼达企图。

《蝙蝠侠》独立新电影定名 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

而在之前,大本扮演的片子《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口碑扑街。近日,大本对此作出回应,称:“这挺有心思的。这是部大热片子,去看这部片子的人比之前拍的任何片子都多。这是我职业生活最大热的片子。虽然也有良多负面评论,但也有良多正面评价。对于影片的评价没需要必然是一致的,就像本片的基调,良多人以为太暗,希望豁亮一点。但基调并不是一个可以具象化的器械,它很主不雅观。有些基协调我产生了共识,你却没有任何感觉。本片的基调取自Frank Miller的漫画作品,以是我很开心有良多人喜欢。虽然我自身也极度喜欢。”

今朝,《蝙蝠侠》还未确定上映日期。不外,应该会在片子《闪电侠》(2018)和《钢骨》(2020)之间上映。

《蝙蝠侠》独立新电影定名 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蝙蝠侠:决战红帽火魔》《蝙蝠侠无极限:动物本》《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 下》《超人与蝙蝠侠:启示录》《新蝙蝠侠 第五季

上一篇:格斗游戏史上最工口妹子 不知火舞不敌春丽 下一篇:看不起声优!岛崎遥香称毕业后想做吉卜力声优惹怒日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