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人最强蝙蝠侠最弱?科学家评超级英雄排行

超人最强蝙蝠侠最弱?科学家评超级英雄排行

要说漫画世界的“超能力种族”可是人口畅旺,俊杰俊杰扎堆浮现,但这时辰未免会有这样的一个疑问:究竟哪个超等俊杰才是最强的?

我们知道一局部的歪国科学家老是喜欢研究一些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太大用的器械(喂),比来,英国莱斯特大学运用了一种愈加严谨的说明办法对待“超等俊杰谁最强”这个问题,他们展开了一系列运算给这些漫画脚色的超能力排了座次,而颁发效果的时辰,恰恰遇上了往年6月12号的“超人日”。

超人最强蝙蝠侠最弱?科学家评超级英雄排行

他们一系列论文揭橥在Journal of Physics Special Topics上。经由研究,他们发现DC的扛把子,钢铁之躯“超人”是所有俊杰中最牛的,紧跟厥后的是漫威的金刚狼,魔形女和雷神。他们的评估完尽是基于差异俊杰各自的超能力得出的效果。

超人最强蝙蝠侠最弱?科学家评超级英雄排行

研究者们在声明中说,当然并非漫画书中最具破碎摧毁力的人物(研究团队把“最具破碎摧毁力”这个称说给了异人族首级利剑蝠王),然则超人的超能力花样最多,限止最小。因此把所有的DC和漫威人物放到竞技场里混战,超人最有可能是最终的失利者。

于是粉丝们不平了:为什么是超人?蝙蝠侠呢?

然则请列位亲别暮气,听科学家解释:这个排行虽然不是随随便便搞出来的!从2009年到2016年,研究者们一共花了7年光阴说明各类超等俊杰,最终发现超人不单拥有刀枪不入的超强肉身,并且还能射出亮瞎一切氪金狗眼的超等太阳激光,每秒能量输出高达7.07x10^5焦耳。

超等俊杰榜的亚军和季军都是X战警成员,金刚狼和魔形女。前者有着反常的愈合能力,后者则可以酿成任何人。雷神托尔则排名第四,由于他有个锤子,能量转换效率硬炸天际。

超人最强蝙蝠侠最弱?科学家评超级英雄排行

蝙蝠侠的粉丝估量要呼天抢地了,由于哥谭市的公开骑士居然排在了最后一名,堪称能力最弱的超等俊杰。正如研究作者解释的,当然他的大氅看起来很酷,能上全国地,然则实践上,蝙蝠侠速率最快也只有80 km/h,并且这个速率着陆很容易摔死,他能活到而今切实其实是个异景。

超人最强蝙蝠侠最弱?科学家评超级英雄排行

莱斯特大学穿插科学焦点的Dr Cheryl Hurkett解释说,这项研究充溢了趣味(嗯,看得出来你们玩得很开心),其方针即是为了前进学生们的科学肉体:“作为一名职业科学家,很主要的一局部即是……要有能利巴手头的大量信息支解起来,并且要在新的情况中运用已经掌握常识和技巧。哇,这位科学家的话好有事理企鹅娘无言以对……列位亲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超人特攻队》《蜡笔小新动感超人VS高衩魔王》《超人特攻队/超人总动员》《迪迦超人奥特曼

上一篇:辩论!至今也没动画能超越EVA:吗? 下一篇:怪盗JOKER:第四季秋季播放,新角色设定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