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了销量也是拼了!防卫部:卖肉无底限

为了销量也是拼了!防卫部:卖肉无底限

刚才入手下手播放的新番动画《美女地球防守部》第2季黑暗了全卷采办的特典,也黑暗了特典用图。图中Battle Lovers部员五人近乎全裸,被网友吐槽卖肉无底限。

为了销量也是拼了!《防卫部》卖肉无底限

据悉,第2季的故事发生在Battle Lovers的举止已有半年后,因宇宙电视台播放的节方针缘故,才会和屈服部展开战斗的事实取得证实,息争的防守部和屈服部同心合力,将身为利剑幕的节目导演打垮,任务安然地完毕了。这样一来便没有战斗了呢!就在他们筹备纵情享受高中生产,自始自终地泡在利剑玉汤的热水中时……新故事又展开了。

蓝光和DVD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售。第1卷的初回限止盘中附有特典DVD。若何在Animate上采办全卷,还可以取得全员的温泉海报。单卷买入可以取得胸章。在Amazon上采办蓝光或者DVD可以的到彩色毛巾一条。同样的,采办单卷可以取得胸章。

若何想要采办,详细信息请巨匠登岸官方网站查看。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差的一届?四月新番销量排行完整版公开 下一篇:完美落幕 Anime Expo参加人数创展会史上最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