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长月达平:没必要为了一部作品贬低其他作品

长月达平:没必要为了一部作品贬低其他作品

往年4月,轻小说《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就将正式开播TV动画了。而近日,作品的原作者长月达平在推特上谈到了若何看待自身喜欢的作品的问题,这也激起了存眷。

《从零开始》作者:没必要为了一部作品贬低其他作品

鼠色猫/長月達平@nezumiironyanko

“在想要惩处什么器械的时辰,没有需要为此贬低什么器械。巨匠带着最真实的脸色,别去比拟什么。哪怕是比拟愚笨的话语,但只要努力地跟作者说‘你的作品很幽默哦’,那么就够了。可千万不要说什么‘这是在我看过的书当中第二幽默的!!’之类的话,别进行比拟了,阿谁,我对于这样的应声会很困扰的……”

《从零开始》作者:没必要为了一部作品贬低其他作品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切实其实每每有这种气象啊,有的人喜欢某个作品,效果偏偏要拿其他作品来挡枪。”“有的有的,一些喜欢《帆海王》的人老是爱利剑火影,不外反过来也一样……”“但人类即是喜欢比拟啊,犹如比拟出效果了就显得自身很锐利。”那么对此,列位网友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电击文库春之祭典“新作发布舞台”详情公布 下一篇:心真大!日本妹子遭遇痴汉依然继续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