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控的力量!日本宅男为了得到妹妹而考上东大

妹控的力量!日本宅男为了得到妹妹而考上东大

日本一位宅男在两年前对母亲说:“我想要妹妹!”母亲给出的前提是:“若何你考上东大我就生”。两年后宅男真的考上了东大。说到做到的宅男让日本网友感慨十分信服,真是太励志了。

妹控的力量!日本宅男为了得到妹妹而考上东大

这位宅男配头在两年前(2014年3月06日)发推特说:“我跟妈妈吵着说想要妹妹,妈妈说‘若何你考上了东大,我就给你生一个妹妹w’,好的,那我就去东大吧!”

两年后,2016年3月10日,他收到了“东京大学文科三类”的及第通知书,顺遂地考上了东大。

妹控的力量!日本宅男为了得到妹妹而考上东大

由于不少网友都认为他在说谎,以是他把及第通知书发到了网上。

妹控的力量!日本宅男为了得到妹妹而考上东大

其它尚有一些人觉得他原来进修就很好,然则他透露表现自身“误差值只有30,周围的人也没有一个知道若何进修的”,而文科三类的误差值是67.5旁边,得分率是87%,当中的辛苦他透露表现不想讲。

总之,他已经顺遂完成了信誉,妈妈真的会给他生妹妹么?日本网友对他透露表现祝福,然则也有人很为妈妈耽忧。我们来看看他们是若何说的吧!

3:フォーク攻撃(家)@\(^o^)/2016/03/11(金)

然则,年齿差19岁的兄妹是若何哦。

7:張り手(catv)@\(^o^)/2016/03/11(金)

然后生了个弟弟。

9:フライングニールキック(四国处所)@\(^o^)/

生个弟弟吧~~(诅咒)

10:メンマ(東毂下)@\(^o^)/2016/03/11(金)

妈妈多大了啊?

12:ダイビングエルボードロップ(三重県)@\(^o^)/

找个干妹妹得了……快差了20岁了啊!

17:オリンピック予選スラム(大阪府)@\(^o^)/

妈妈:“文三算什么东大啊。”

19:サソリ固め(WiMAX)@\(^o^)/2016/03/11(金)

弟弟可不成,再试一次好了!!

90:ニールキック(北海道)@\(^o^)/2016/03/12(土)

我同事的妈妈(46岁)又怀了一个,以是是有可能的啦!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腹黑妹妹控兄记

上一篇:诛仙:电视剧曝李易峰新剧照 下一篇:火星异种:试映会观后感:比巨人:还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