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线上老婆登顶!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线上老婆登顶!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日本在线视频网站videomarket作为今朝日本最大的在线动漫不雅观看渠道,其每周颁发的“动画点击榜”都能很好地反映这一周作品的相关人气。而近日,6月20日至6月26日的点击排名正式颁发。

线上老婆登顶!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个中,排名第一位的作品是4月新番《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这部刚才了却的动画也充足展现了虐狗番的风度,收尾的透露表现同样不错。

而排名第二的则是《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排名第三的是《超时空要塞△》,这两部作品的人气在4月新番当中也是显而易见的。

其他方面,《四驱兄弟》这部经典作品取得了第七名,而《头翰墨D》的剧院版取得了第十。

【最新一周网络动画点击榜】

第一位 《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

第二位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第三位 《超时空要塞△》

第四位 《JOJO的奇奥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

第五位 《排球少年!!》第二季

第六位 《章鱼老师》第二季

第七位 《四驱兄弟WGP》

第八位 《甜美小天使》第三部

第九位 《探险韶光》

第十位 《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3-梦现-》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柯南剧场版第九部水平线上的阴谋》《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上一篇:一家三口到场!天真与闪电:举办先行上映会 下一篇:10月见!RWBY:第四季制作决定&人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