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明春开播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明春开播

由听猫芝居原作的电击文库作品《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因为宣布将建筑TV动画而激起了不少存眷。近日官方宣布:作品将于来岁春季开播。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明春开播

除此之外,有关作品建筑威望方面的动态已经颁发。个中担负导演的是柳伸亮、而高桥龙也负责系列形成、矢野茜担纲人设师。其它动画建筑由曾经推出过《比来,妹妹的样子有点怪?》、《少女们向荒废进发》、《桃剑》等人气动画作品的project No.9负责。

其它有关作品追加声优方面也有了新的人选。包罗秋山奈奈子、大和田仁美、齐藤结衣以及南条爱乃等人都将在作品中出演脚色,而关于本次动画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是以西崽公·少年英骑为焦点展开的故事。他曾经有过一段“在网游里跟女性脚色广告,效果发现对方是混充女生的人妖”这样的利剑汗青,因此在又一次被女性脚色广告之后,也疑心是不是上圈套了。但没想到那位“妻子”居然是一个真正的美少女,而且竟然还不理解判袂实践与游戏……?从此,英骑和公会同(HOU)伴(GONG)们为了纠正她的行为而展开举措。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明春开播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明春开播》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柯南剧场版第九部水平线上的阴谋

上一篇:网友:去爱情旅馆的理由是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篇:日媒评选:最希望能够重制的动画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