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心美!线上老婆:原画师上传动画原画稿

真心美!线上老婆:原画师上传动画原画稿

在4月新番当中,尽量有着《甲铁城的卡巴内利》这样的霸权作品,然则对于喜欢日常的人而言,《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也是他们存眷的热门了。近日,担负作品作画导演的美男·矢野茜就发布了若干张最新的原画稿。

真心美!《线上老婆》原画师上传动画原画稿

真心美!《线上老婆》原画师上传动画原画稿

此次颁发的画稿当中包罗了最新一集里女主亚子衣着亵服抱胸的画面,其它尚有脱下来的亵服特写。尽量只是线稿,但已经充足将她的性感展现出来了。虽然了,矢野也没有遗忘跟自身同名的脚色·濑川茜在薄暮下跟西崽公对话时辰的脸色图。分镜的细节令人动容。

真心美!《线上老婆》原画师上传动画原画稿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我看了最新一集!这集太棒了!感谢感动你的设想!”“这即是芳华啊!”“只有我更喜欢濑川茜吗……”而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是听猫芝寓所著、Hisasi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旗下的轻小说。作品的西崽公·西村英骑是一个曾经在网上被人妖广告的可怜人,但开初他又被一个真正的妹子广告了。只是这个妹子分不清网络和实践的区别,于是西村英骑就带着其他妹子们为了纠正她的三不雅观而努力……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新世纪福音战士Evangelion-真心为你

上一篇:杂志曾预言火星异种:票房超30亿日元 下一篇:老少皆宜!当女孩遇到熊:巫女服设计比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