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坂堇:只盯着女性胸部的男性最差劲

上坂堇:只盯着女性胸部的男性最差劲

不久前被粉丝研究亵服的上坂堇,可谓饱受男性粉丝的各类以“胸”为名的骚扰,她以至为此宣布停更推特。近日她又在《超人幻想》的副音轨评论中指出只盯着女性胸部的男性最低劣。

上坂堇:只盯着女性胸部的男性最差劲

往年3月,有日本的声优粉丝在推特上揭橥运用调理照片对比度和亮度的办法透视上坂堇的亵服,随后这种做法在网络上扩散开来。上坂堇对此深感困扰。其它,以前每周至少会发一条附带自摄影的推特的上坂堇,每次乡村被某些男粉丝以胸部为话题骚扰,之后上坂堇也决心离开推特这个长短之地。

上坂堇:只盯着女性胸部的男性最差劲

近日,在《超人幻想》的副音轨评论中,谈到动画里夸大女副角辉子胸部的镜头时,出演男副角人吉尔朗的声优石川界人讲授道:“男子汉大丈夫眼里就只看取得胸部。”而出演女副角星野辉子的上坂堇则透露表现辉子的可爱衣服更吸引自身的眼光,接着她还不忘吐槽只盯着女性胸部的男性“最低劣”。

粉丝们评论自身的偶像无可厚非,然则只盯着胸部看,并黑暗研究偶像的亵服格式、颜色,以及偶像生理期等等的行为已经超越了正常领域,足以上升到反常性骚扰的水平,作为粉丝应该对自身的行为有所约束。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A Cup所不了解的巨乳烦恼 宅男福利乳女子会本: 下一篇:X档案:那些脑洞如黑洞的妄想系二次元美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