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人气声优上坂堇大学顺利毕业

大人气声优上坂堇大学顺利毕业

三月是东洋的结业季,不但普通的先生们要分开相熟的校园,开启新的保存生命,在声优界一边儿办公一边儿上学的许多人也多而复杂在集体主页和微博上揭晓本人的结业信息。前半晌腾讯动漫已经报导悠木碧大学结业的音信,而另一位小孩子气声优上坂堇也在她的推特上揭晓了结业的好消息。

 大人气声优上坂堇大学没有遇到困难结业

推特注解如下所述:

 大人气声优上坂堇大学没有遇到困难结业

“大家早晨好!下一天是大学的结业形式!感到本人的胃都被袴服勒紧了呢……:(;??"ω?"):

我现在正在没有到本盲目信仰崇拜位颁布典礼!昔年正巧是大学建校100周年,在这么的日期里迎来结业,总感受是一种微妙的缘分。从今以后我也会大步走进,迎迓精彩的人的生活!还有好多人穿袴服啊!”

在用书契澄清本人兴奋过度之情的同时,上坂堇也晒出了上智大学结业典礼流程表,以及本人穿白的颜色袴服的姿容。特别是流程表调配颜色一种浓浓的土豪金既视感,让人兴叹不愧是出名的牌子大学。

上坂堇从2011年声优出来闯以来人气一直看涨,专门特地是在《年轻女子与战车》之中以诺娜身分高歌苏联歌曲的表现出来给人浅显不深奥印象,再加上自个儿痴迷前苏联文明,也故而获得了“政治委员”的外号。她的非主要作品还有《中二病也想谈恋爱!》(凸守早苗)、《鬼灯的冷彻》(碧琪·玛姬)以及《崇拜对象巨匠 灰姑娘女孩》(安娜史塔希亚)等。在此腾讯动漫也庆贺政治委员没有遇到困难拿到结业证书,在从今以后的声优路线上可以越走越辉煌!

相关动漫:《打工吧魔王大人》《蜡笔小新剧场版:大人帝国反击战》《会长是女仆大人》《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上一篇:夏季新番东京食尸鬼:PV曝光 下一篇:漫画大奖结果揭晓 森薰作品夺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