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坂堇新曲向阎魔大人提问:海报公布

上坂堇新曲向阎魔大人提问:海报公布

上坂堇将于12月10日出售的第5张单曲碟《向阎魔小孩儿发问(原名:閻魔大王に訊いてごらん)》曝光了歌手海报。另外,同时出售的企划CD《上坂堇 presents 80年代偶像歌谣决议盘》的收录曲也曾经全副地下。

上坂堇新曲《向阎魔大人提问》海报公布

《向阎魔小孩儿发问》是动画版《鬼灯的冷彻》新OAD的ED曲,所以这次的宣传照片也是以“天堂”为主题来进行设计的。这张单曲碟的初回消费盘中含有参与预约2015年2月11日在“中野Sunplaza”举行的现场演唱会“第二次革BURO总决起集会”的后行抽奖号码。

此外,与《向阎魔小孩儿发问》同时出售的企划CD《上坂堇 presents 80年代偶像歌谣决议盘》中收录的歌曲名单也曾经全副发布。这张CD中收录了上坂堇演唱的19首上个世纪80年代的经典歌谣,另外还有一首工藤静香经典名曲《MUGO·ん…色っぽい》的翻唱版。具体状况请大家登陆官网查问。

上坂堇第5张单曲碟《向阎魔小孩儿发问》

2014年12月10日出售

【初回限定盘(CD+DVD)】

价钱:1700日元(不含税)

编号:KICM-91556

【动画盘】

价钱:1500日元(不含税)

编号:KICM-91557

【通常盘】

价钱:1200日元(不含税)

编号:KICM-1558

企画CD《上坂堇 presents 80年代偶像歌谣决议盘》

2014年12月10日出售

价钱:2500日元(不含税)

编号:KICS-3136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寄生兽:导演动画短片截图曝光 下一篇: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角色歌试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