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了招生拼了!日高中校服竟照搬少女漫画!

为了招生拼了!日高中校服竟照搬少女漫画!

据报道,学生在选择高中时,人们但凡思索学校职位地方和升学率。对日本学生来说,校服好欠好看也很主要。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近若干年明天将来本偶像小我每每在表演时身着校服,必然水平上敦促了校服文化盛行。

为了招生拼了!日高中校服竟照搬少女漫画!

有一项社会查询拜访透露表现,学生们想要今世、时髦的校服,校方也希望以原创设想的校服来反映学校风度。在不少高中生看来,由知名设想师设想或参考当季举世盛行趋向的校服可能在必然水平上影响他们对学校的选择。

为了招生拼了!日高中校服竟照搬少女漫画!

为了招生拼了!日高中校服竟照搬少女漫画!

毂下光学院高中是往年4月份新成立的一所公立高中,校服设想切实其实照搬连年盛行的一本少女漫画。校方引见说,这所高中由两所工科学校归并而成,九成学生是男生。学校希望运用美丽的校服多吸引一些女学生。旧年在福岛成立的双叶将来高中则约请了日本女子盛行组合AKB48的装扮师负责校服设想。校方透露表现,学校距福岛核电站不到30公里,“我们希望恭顺学生的感慨,让校服带给他们希望”。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老司机进!看里番有没有意义 下一篇:“手冢国光”城田优曝妹生日照 全家都是美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