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为了动漫爱好宁可不谈恋爱

网友:为了动漫爱好宁可不谈恋爱

连年来,动漫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喜欢的事物。不外在日本,喜爱动漫仍旧会时常遭到漠视。为此,近日有一名日本网友就发帖称:他为了动漫兴趣宁肯不谈爱情。这也激起了网友的谈判。

网友:为了动漫爱好宁可不谈恋爱

女:“你喜欢动漫啊?那等我们交往之后,你慢慢把动漫戒失落就好了。”

我:“哈?为啥要以摒弃动漫为条件啊?你傻吗?”

女:“你不喜欢我这么说嘛!?”

我:“吵死了,我才不会由于这样跟你交往哦。”

对此,良多网友也揭橥了自身的评论。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5/12/06(日)05:31:43 ID:R0d

那种说什么“为了我你把自身的喜好摒弃吧”的妹子,完全没有需要跟她交往的。虽然我觉得你直接喷她也欠好。

名無し ID:t0ZtR.zH0

楼主做得对,由于对方跟自身喜好分歧就要求人家摒弃,这跟暴力有什么区别。并且就算是跟她交往了,以后必然也会出问题,到时辰对方还把自身当受害者看呢。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5/12/06(日)05:07:40 ID:lOB

咦?这是那边的GALGAME剧情?莫非楼主不是由于不受欢送才会去当动漫迷的吗?

网友:为了动漫爱好宁可不谈恋爱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网友:为了动漫爱好宁可不谈恋爱》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喜欢谁!动漫迷最爱的妹子打扮引发关注 下一篇:小松未可子出演神话终将来临:宣传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