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形势严峻!今年NICONICO超会议赤字近4亿

形势严峻!今年NICONICO超会议赤字近4亿

日本DWANGO公司于5月23日揭橥了往年4月举行的NICONICO超聚会会议2016的最终赤字额高达39084361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40万元),超聚会会议举止真可谓“超”赤字。

形势严峻!今年NICONICO超会议赤字近4亿

NICONICO超聚会会议是日本知名视频网站NICONICO从2012年入手下手举行的大型举止,每年举行一届,往年是第5届。该举止没有明确的主题,既有同人社团参展,也有各大动漫厂商加入,是一个御宅族狂欢的嘉会。NICONICO超聚会会议第一年举行时赤字就高达4.7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050万元),第二年因为赞助商增加,赤字缩小到8854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75万元),第三年赤字进一步缩小到7039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57万元),第四年,也即是旧年的赤字更是缩小到了4626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00万元)。因此往年的赤字额在历届排名中位列第二。

事实上,早在往年初就传出了往年的NICONICO超聚会会议2016的赞助商数目大大缩水的动态,赞助商从旧年的19家锐减到4家,知名游戏公司任地狱也不再赞助该举止。举止前,官方曾决心信念满满地透露表现“无论若何,往年必然要解脱赤字。”然而事实是赤字再次破亿,来岁的NICONICO超聚会会议2017已经确定了举行的日程,跟着日本经济的逐渐衰落,生怕形式也相当紧张,腾讯动漫来岁也会继续存眷NICONICO超聚会会议的谍报。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鲁路修or蔷薇少女,你希望哪些动画被重制? 下一篇:选谁做你的骑士 科幻乙女新番红伤骑士X: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