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周末票房:新海诚、京阿尼形势大好,吉卜力大爆死

周末票房:新海诚、京阿尼形势大好,吉卜力大爆死

昨天(9月17日)备受存眷的京阿尼动画《声之形》和吉卜力任务室的新动画《血色海龟》正式上映,恰逢日本三连休的第1天,假期票房大战就此拉开序幕!然而依照17日的日本院线数据透露表现《你的名字。》和《声之形》透露表现优良,《血色海龟》开局惨然。

周末票房:新海诚、京阿尼形势大好,吉卜力大爆死

在9月17日的日本院线片子开场25分钟前的售票数据表中可以看到,新海诚的动画《你的名字。》以168847张的数据连续强势领跑榜首,票房极度有破百亿的希望。而在17日举行的“你的名字。新海诚导演大热留念舞台行礼”的举止上,新海诚本人透露表现在这部片子上映前,他的票房方针是20亿日元,而今很有冲百亿票房的希望,这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效果。其它,该作的原作小说销量今朝也已打破90万部。

周末票房:新海诚、京阿尼形势大好,吉卜力大爆死

售票数据表上的第2名是京阿尼的动画片子《声之形》,上映首日售票58286张,逾越第3名2万多张。而《声之形》的上映院线仅102家,是前12名中上映院线起码的片子。其他片子上映院线均逾越200家,由此可见《声之形》的票房命令力仍旧极度强的,可以等候后续的透露表现。

而吉卜力任务室没有任何台词的最新动画《血色海龟》同样是上映首日,售票仅4232张,上映院线比《声之形》多一家,票房透露表现却差距极度大,排名仅第13,跟宫崎骏时期的片子不成同日而语,差距相当大。其它,漫改真人片子《四月是你的谎言》当然差评接续,但也有排名第5的好造诣,而《真·哥斯拉》排名第6,《帆海王:GOLD》则落到了第16名。

经由日本三连休的票房大战后,各个名作片子的战绩若何?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犯罪边缘的诱惑!合法动漫萝莉大盘点 下一篇:变态嗜好大调查:男性会偷偷闻女友的内衣裤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