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门未知子:时隔2年后回归 原版人马聚集

大门未知子:时隔2年后回归 原版人马聚集

日本医疗剧一贯敢于狠挖猛曝利剑幕,《黑色巨塔》《医龙》《仁医》《爱心动物病院》一数即是一大堆,连古门美在《李狗嗨》中也过了一把医疗卫士瘾,不雅观众也每每惊喜地发现这些医疗剧之间的演员互相串场,原来开脑的跑去接生了。而在日本医疗剧十大排名中,《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也是一部排在前列的经典。时隔两年后,这部作品终于迎来了第四时,并在10月开播。

《大门未知子》时隔2年后回归 原版人马聚集

《大门未知子》前三季由米仓凉子主演,她那句“我是不会失落败的!”跩得让人恨不得拉着她与古美门配CP。这位孤高并充溢抵拒力气的天才外科大夫只要一浮现,必然会在病院中引起轩然大波,为了手术与治疗顺遂,她决不允许有任何妥协。在第四时中,她将进驻日本最魁岸学病院“东帝大学医院”,与宿敌蛭間重胜(西田敏行 饰)展开苦战,其他熟悉的面目尚有“神原名医引见所”中的城之内博美(内田有纪 饰)、神原晶(岸部一德)、外科医加地秀树(胜村政信 饰)。

米仓凉子透露表现在这两年内,有良多人跟她提过再拍《大门未知子》的事,每次去病院看病乡村大夫会恶作剧说大门大夫来了,还会在诊断书上写上“给大门未知子大夫”。因此当她得知第四时要拍摄时感慨很欢娱。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专家称中国动漫将赶美超日! 下一篇:多重人格:大结局发售 田岛昭宇办签名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