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男性最希望和新婚妻子做哪些事?

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男性最希望和新婚妻子做哪些事?

看到喜欢的妹子或喜欢的女性脚色,阿宅们往往会把她们说成“我的嫁(我的老婆)”。那么若何真的拥有了新婚老婆后,男性们最憧憬若何的新婚生产?最希望和新婚老婆做哪些事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男性最希望和新婚妻子做哪些事?

问题:你最憧憬若何样的新婚生产?

第1名:老婆对自身说“欢送回家”……22.8%

第2名:两人一起在早晨小酌……21.3%

第3名:欢送自身的吻……15.9%

第4名:爱妻便利/一起洗澡……13.3%

第5名:一起睡双人床……6.5%

■老婆对自身说“欢送回家”

“任务很累,回抵家听到这句话能让我感觉我有个温暖的归处。”(29岁/学校教育/教员)

“这是能养得起老婆的证明。”(33岁/IT业/技巧垂问)

■两人一起在早晨小酌

“任务归来两小我都很累,可以一起缓解疲倦。”(25岁/严密仪器/内勤)

“想和我爱的人一起共度丑陋的韶光。”(32岁/零售店/采购员)

■欢送自身的吻

“希望她每天晚上都能比我先起,给我一个欢送晨安的吻,我一天乡村充溢活力。”(33岁/汽车业/其他)

“我觉得每天都能这样做的话可以证明我们相互相亲相爱。”(33岁/金属化学/技巧员)

■爱妻便利

“我可以在公司炫耀,并且会有种公司里也有老婆存在的感觉。”(32岁/印刷造纸/业务员)

“在公司里让同事看到我吃便利,能展示我们新婚的幸福。”(33岁/公益小我/其他)

■一起洗澡

“想要和老婆一起一边洗澡一边交流。”(27岁/其他/业务员)

“我觉得对话以外的交流也很主要,譬喻一起洗澡时可以进行身段的交流。”(30岁/旅游业/采购员)

■一起睡双人床

“睡在一起才有伉俪的感觉。”(29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会有两人一起共度的感觉。”(34岁/严密仪器/其他)

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男性最希望和新婚妻子做哪些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比亲吻舔弄更惹火!妹子最喜欢被咬哪个部位? 下一篇:你们争第二的?女大学生喜欢的安达充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