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快来打开新世界大门!日本杂志推出为男生打造的BL特辑

快来打开新世界大门!日本杂志推出为男生打造的BL特辑

当然在良多人看来BL读物都是腐女们专属的妄想小世界,但从之前的动漫《腐良人高校》来看,也有良多男孩子会喜欢看BL也说不定啊。日本重要引见文艺、娱乐、文化的杂志《达芬奇》(暂译,ダ?ヴィンチ)每期乡村有专门引见小说或者漫画的重点特辑。在2月6日最新发售的三月号当中就浮现了“为男性打造的BL特辑”,杂志专程采访了近若干年当红的BL作家,也举荐了40本新手入门的BL漫画。不知道在这本杂志刊行之后会不会浮现更多的腐良人呢?

快来打开新世界大门!日本杂志推出为男生打造的BL特辑

其实这并不是这本杂志第一次做BL特辑,事实上这是他们出的第三次BL特辑了。据悉,第一回的BL特辑是十年前,事先BL还属于比拟低调的圈子,听说事先无法约请到BL作家接收访谈,由于他们不想要在个体杂志上浮现。

快来打开新世界大门!日本杂志推出为男生打造的BL特辑

然则十年后做这个特辑的时辰,作家们都极度大方地接收访谈,而且透露表现不分男女只要读者们有喜好的话,都希望他们能读读自身的作品。据悉,特辑仍旧由男性编辑主导的,置信更吻合男性读者的内心。据悉此次特辑会收录《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新宿Lucky Hole》的云田はるこ,《10 Coutent》的宝井理人,《彩色秘方》的はらだ等知名漫画家的访谈。尚有《我们的BL论》的作者提出的“给男性入腐的步伐”,腐男腐女闲谈会和引见给新手的40本BL漫画等内容,可以说是相当丰盛的一本特辑呢!

快来打开新世界大门!日本杂志推出为男生打造的BL特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借鉴世界观不算抄?OO后作家似抄袭蔷薇少女:引风波 下一篇:教练我想打篮球!社团活动有哪些美好回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