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槽点太多!玩具总动员:胡迪变成合体机器人

槽点太多!玩具总动员:胡迪变成合体机器人

人气剧院版动画《玩具总带动》的副角胡迪要酿成“超合金”的合体机械人了!6月9日,Bandai颁发动态称11月25日将发售胡迪的超合金合体机械人。

槽点太多!《玩具总动员》胡迪变成合体机器人

6月9日,东京国际展览焦点召开的“东京玩具展2016”上黑暗了这款合体玩具的信息,该玩具的全名为“超合金 玩具总带动 超合体 胡迪机械人·Sheriff star”,售价1万89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61元),合体后长度约为23厘米,将在包罗日本在内的20多个国度发售。

合体前:

槽点太多!《玩具总动员》胡迪变成合体机器人

合体后:

槽点太多!《玩具总动员》胡迪变成合体机器人

BANDAI透露表现将来还将启示《玩具总带动》系列的合体机械人第二弹。

日本网友透露表现:

3: なまえないよぉ~ 2016/06/09(木) 11:05:42.77

谁想要这玩意儿?!

2: なまえないよぉ~ 2016/06/09(木) 11:00:04.76

完全不成爱啊。

6: なまえないよぉ~ 2016/06/09(木) 11:17:03.50

感觉不到胡迪的猖狂。

也有网友透露表现:“要提及传说中的变形的胡迪,别遗忘这个奇奥的玩具啊!”

槽点太多!《玩具总动员》胡迪变成合体机器人

你觉得这款槽点满满的玩具若何呢?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网友:无法理解妹子对男性的好感度变化 下一篇:女主献唱!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新曲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