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L:学习册槽点多 绚濑绘里登俄语本封面

LL:学习册槽点多 绚濑绘里登俄语本封面

3月1日入手下手,《LoveLive!》将与便当店7-11协作推出大量周边产物。只要采办呼应的产物,就可以取得9位成员的进修册或橡皮等赠品。进修册中藏着良多梗,槽点专程多,引起粉丝们的强烈热闹谈判。

《LL》学习册槽点多 绚濑绘里登俄语本封面

来看看进修册中巨匠都负责什么科目吧!

高坂穗乃果——数学

绚濑绘里——俄语

南小鸟——家庭科

园田海未——国语

星空凛——体育

西木野真姬——音乐

东条希——英语

小泉花阳——给食(分派午餐)

矢泽妮可——空缺手帐(可以陏意写)

全员——社团举止

《LL》学习册槽点多 绚濑绘里登俄语本封面

《LL》学习册槽点多 绚濑绘里登俄语本封面

若何,你看到什么梗了吗?譬喻说有四分之一俄国血统的绚濑绘里即是俄语进修册的封面女郎。听说不止是科目分派有梗,封面的选择也有哦!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俄语23333”

·“偶像进修册是啥先不提了2333,俄语是若何啦!”

·“看到偶像进修册时,任务的疲倦和舰娘的压力都没了!我想要俄语和给食2333”

·“偶像进修册的封面选得专程好,内中有很多多少梗,看着回忆起了很多多少的剧情2333”

·“偶像进修册是啥鬼啊233333333333333,当然我不会用来写,然则想要一本2333”

·“偶像进修册大体没啥有效性吧,没问题吗?”

·“买这个进修册有本数限止么?一人只能买一本吗?”

·“数学真的没问题吗?”

·“女性的《阿松》,男性的《LL》,便当店酿成了死宅的沙场!不外我想要橡皮……”

·“英语的内中有横线,音乐有五线谱,感觉很激动……不外,俄语是闹哪样啊233”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Hello!!黄金拼》《双斩少女/KILLlaKILL》《Hello黄金拼图》《驱魔少年 HALLO》《XZillionsofenemyX

上一篇:都是现充!日本小学生平均有16.5个朋友 下一篇:一张8万日元!街机版舰娘:卡片炒出天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