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毁童年?经典动画宝莲灯:将改编手游!

毁童年?经典动画宝莲灯:将改编手游!

《大闹天宫》、《哪吒闹海》、《天书奇谭》、《小蝌蚪找妈妈》……这些我们孩童时的经典动画都是出自上海美术片子制片厂,而在那之后,中国的动画片子市场一直被美国迪斯尼、美国华纳兄弟、美国皮克斯动画等瓜分。直到十七年前,《宝莲灯》的浮现,突破了这一僵局。一部《宝莲灯》在昔时创造了1200万投资2900万票房的记实,而同期上映的耗资1亿元的迪斯尼动画片子《花木兰》仅仅只有1000万的票房。直到2008年,《宝莲灯》所创造的国产动画票房才被投资6000多万人平易近币的,票房3300万的《风浪决》刷新。

毁童年?经典动画《宝莲灯》将改编手游!

尔后十年,中国动画片子屡有作品问世,始终逃不外昙花般的运限,包罗三部《魁拔》系列。直到2015年的《大圣回来》,国产动画片子再度有了崛起之势。那么被尘封了十七年之久,源于中国传统神话故事,曾以票房数据猖狂吊打迪斯尼的国产动画宏构《宝莲灯》如今能否再照四方?

毁童年?经典动画《宝莲灯》将改编手游!

面临国内动画市场的蓬勃生长,上海美术片子制片厂有望启动《宝莲灯》的重制设想,让这盏代表中国动画希望的亮光之灯重现人世。据悉,《宝莲灯》还将改编手游,会不会是毁童年系列呢?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土豪金!圣斗士星矢:展出等身圣衣! 下一篇:学园帅哥:TV动画版10月播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