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反对毁童年!粉丝最不想真人化的动漫排名

反对毁童年!粉丝最不想真人化的动漫排名

前段光阴有岛国传授品评日本片子都被二次元作品改编占据了,动画拍得好不就是片子拍得好。往年《侵陵的巨人》片子上映,未看过原作的说有心思,看过原作的大呼惨不忍睹。于是有日媒创议查询拜访“你最不想真人化的动漫作品是什么?”效果《海贼王》与《灌篮高手》《哆啦A梦》位列前三名,除了《哆啦A梦》都是产自《周刊少年JUMP》。

反对毁童年!粉丝最不想真人化的动漫排名

第1位:《海贼王》

《海贼王》已经成为国际漫画了,盛名在外恐难逃走真人片子的运限,良多人都耽忧会拍成好X坞烂片。网友评论恶魔果实力气不成能真人化,血液四溅局面搬上大屏幕会受限止,真人化会吓死宝宝的。

反对毁童年!粉丝最不想真人化的动漫排名

第2位:《灌篮高手》

第二位是篮球经典最高作,动画里的热血鼓动感动不知吸引了若干少年打篮球,尚有若干少女含情脉脉地期待在球场边。网友指出一旦拍真人版会酿成言情片,原作里都是些高中生,选角时只会选些花瓶架子。

反对毁童年!粉丝最不想真人化的动漫排名

第3位:《哆啦A梦》

美国有《米老鼠》,英国有《彼特兔》,岛国的公民代表是《哆啦A梦》。有网友不屑,归正即是用CG做出来,真人版没有任何意义。可爱的哆啦A梦是巨匠的童年胡想好基友,CG化后即是个机械人。

反对毁童年!粉丝最不想真人化的动漫排名

第4位(并列):《火影忍者》《HUNTER×HUNTER》

《火影》在外洋很受欢送,若何在法国书店想找日本漫画,必然能找到这部。良多人都预料《火影》真人版会酿成垃圾片。真人版必需用殊效,这就没有漫画、动画的世界不雅观味道了。而《HUNTER×HUNTER》漫画原本就很雅观,拍真人版太奇怪了。真人版浮现的只能是那些可以玩梗的脚色了。至于《H×H》,当然富奸早已停下连载的脚步,但粉丝仍旧等候漫画重启而不是拍真人片。

其他被粉丝提出的作品尚有《JOJO的奇奥历险》《三月狮子》《棒球大同盟》 《Free!良人泅水部》《出包王女》《BLEACH死神》《黑熊咖啡厅》《下一站巨星!》《LL》《攻壳机动队》《四月是你的谎言》《晨光公主》《水果篮子》《EVA》《玻璃假面》《振臂高呼》《福星小子》等,基本上都是耽忧真人版会污了自身的心头爱。

反对毁童年!粉丝最不想真人化的动漫排名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反对毁童年!粉丝最不想真人化的动漫排名》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身价两亿的棒球选手为钻石王牌:配音 下一篇:拉风!双星之阴阳师:动画宣传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