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设毁童年!数码宝贝:新作详情公布

人设毁童年!数码宝贝:新作详情公布

自从宣布将推出新作以来,有关《数码法宝大冒险》系列的消息就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不少动漫迷也带着“回归童年”的心态来等候这部作品。而依照官方的最新动态,今朝作品的局部详情也已经颁发。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一次的人设完全旋转了巨匠心目中《数码法宝》的印象。

人设毁童年!《数码宝贝》新作详情公布

官方的视觉图内中,初代里被选召的8个孩子扫数登场。从装扮而言,犹如太一、阿和、素娜、美美以及光子郎都在统一所高中就读,唯独阿助的服装超群出众。而嘉儿跟阿武则也都是同款校服,给人一种“巨匠一直都在一起”的感觉。

但这一次的人设启用了宇木敦哉。他曾经加入过《我的妹妹不成能那么可爱》、《罪恶王冠》等作品的建筑,不外知名度最高的动画应理当属《钓球》。而事实上,这张视觉图也切实其实给人了一种“钓球第二季”的感觉。于是有韩国粉丝光速进行了改图,只是简朴改失落了脸部,但切实其实有种初代回归的韵味!看来宇木老师的人设确切过于小清爽了……

人设毁童年!《数码宝贝》新作详情公布

对于此次颁发的人设,网络上吐槽之声此起彼伏。不少人质疑“为什么要旋转原本的人设!”“直接把《钓球》拿过来了吗”“东映老老实实拍个芳华校园剧吧,何须拿DM当幌子……”“阿谁啥,嘉儿跟素娜的脸有区别吗?有吗?有吗!?你们其实是兄妹吧!”更有日本网友建筑了一张“得知新作动态——看到人物剪影——看到视觉图”的差异脸色,可能也在某种意义上反映了巨匠的心态吧。

人设毁童年!《数码宝贝》新作详情公布

其它,官方还宣布了其他建筑职员的名单。担负动画导演的是元永庆太郎,他此前为我们带来过《School Days》、《腹利剑妹妹控兄记》、《请当真的和我爱情!!》以及《约会鸿文战》等人气动画。从资历而言应该也算是业界的实力派了。不外对于他是否胜任《数码法宝》这样的作品,今朝仍旧有良多人透露表现质疑。

而系列形成由柿原优子负责。她曾经是《天降之物F》、《女神异闻录4》、《坂道的阿波罗》、《宇宙兄弟》、《技能少女不会受伤》、《幻想玩偶》等作品的系列形成或剧本家,从上述若干部作品的剧情结果而言,应该说这一次的故事不会太让人失落望。但归根结底,这次新作的重点还在于:究竟结果粉丝们是否对于这小我设予以必然吧?而有关本次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临时女友:声优·吉冈沙知访谈 下一篇:雨宫天X花江夏树!MCPLUS声优大奖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