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果忍者:将拍电影?还是家庭喜剧?

水果忍者:将拍电影?还是家庭喜剧?

据报道,除了本周末就要上映的《气忿的小鸟》片子,另一部手机游戏也要被搬上大荧幕了,那即是《水果忍者》!

《水果忍者》将拍电影?还是家庭喜剧?

《水果忍者》将会被打形成一部家庭实景悲剧片子。影片由Tripp Vinson的Vinson影业建筑,J.P.Lavin和Chad Damiani联手打造脚本。他们比来的一部作品是索尼出品的《若何在花圃地精的侵陵中幸存(How to Survive a Garden Gnome Attack)》。他们两人曾取得过第59届艾美奖。今朝片子的细节尚不清楚,腾讯动漫将对此进行继续存眷。

《水果忍者》将拍电影?还是家庭喜剧?

《水果忍者》是由澳大利亚公司Halfbrick Studios启示的一款休闲益智类游戏,于2010年4月20日在iOS平台推出,之后在其他平台中刊行。在《水果忍者》中,忍者厌恶水果,以是游戏的训练内容即是将一个个抛出来的水果藕断丝连。Fruit Ninja水果忍者充溢了幽默却又严峻刺激的元素。2D连系3D的画面透露表现体式格局,让游戏的视觉结果变现得相当不错。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水果宝贝之水果总动员》《水果篮子

上一篇:美女任选!VR色情游戏Satisfilia:公布 下一篇:X档案:修罗场的战争!天降VS幼驯染谁更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