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重新登场!水果篮子:将出蓝光BOX

经典重新登场!水果篮子:将出蓝光BOX

连年来在日本动画业界浮现了这样的气象:良多经典的作品都以蓝光BOX的形式从新登场,用高画质来从新圈一波钱。作为改编自高屋奈月原作的经典爱情作品,《水果篮子》的官方近日也宣布:将在11月23日发售蓝光BOX。

经典重新登场!《水果篮子》将出蓝光BOX

本次的蓝光BOX除了收录扫数的动画之外,还会附赠48种官方卡片。其它由堀江由衣、久川绫、关智一、置鲇龙太郎展开的对谈也会被当成特典送给巨匠。当然说没有什么专程大的惊喜,然则作为珍藏品而言仍旧极度不错的吧。今朝也有不少网友透露表现:“果真仍旧过去的爱情悲剧雅观,而今即是无脑倒贴。”“这个经典啊!我要买!”“好留念昔时堀江的声线……”至于价值是27000日元(人平易近币1770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水果篮子》告诉了女副角本田透从小就精通家务,而开初她住进了草摩家眷的家中。不外令人感慨惊讶的是,这个家眷的若干个成员乡村由于异性的拥抱而酿成小动物,为此一段奇奥而幽默的故事就此展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4代没上榜?日本大学生最喜欢的iPhone 下一篇:网友讨论:为啥轻小说主人公都是瘦小的类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